close
,帽子

又偷跑去拍廣告_美津濃排汗衫
在朋友的邀約之下,要去拍一個平面廣告。
把隨手拍的上半身裸照傳過去,結果被挑中!
雖然沒有心理準備,但是答應了就要做到,所以狠狠努力運動了一週,可想而知!就是~痛!~
原本以為只是那家運動服廠商,找個人隨便拍拍,新竹壁癌,結果陣仗之大!!
在專業的攝影棚拍照,服裝?燈光?攝影師?電腦?補光燈?服裝師.....老實說有把我嚇到!
還好廠商及攝影師對我的身材還蠻滿意的,問題指甲!〈因為攝影師說之前的模特爾胸部不夠厚,身高又比較小!比較難拍出立體感!〉
還為了讓身材能更凸顯他們的運動服,在氣溫只有20度左右,把衣服噴濕,好讓衣服貼在身上,展現肌肉線條!老實說,好冷喔!
而且因為拍攝的服裝很貼身,我裡面只能穿一件自己的內褲,現場的廣告廠商又是女生,燈飾,攝影師又一直過來調整姿勢或衣服,還真的有點小尷尬!
〈因為我的內褲被拉下來,到差一點曝光的地步,更不用說屁股是露出來的!讓我想起功夫那部電影的理髮師!〉POLO衫 熱轉印花 制服 T恤 團體服 團體服專家 運動服 排汗衫 班服 外套 團體服polo衫
同一個不協調的動作,攝影師力求完美,拍了數十張,終於讓我體驗到室內攝影的專業程度,那就是全身又酸又累,還會流汗喔!
而且全身的肌肉都要用力,一點都不輕鬆!
用力了三個小時,終於聽到攝影師說!OK!他很滿意了可以收工了!
為了補貼一週的辛苦!馬上去吃大餐!而且是朋友請客!
一年沒有工作了,拿到酬勞還蠻爽的,2800元喔!
要謝謝我的朋友啦!
PS.下圖是拍照的工作室準備中及休息區,如果有拿到定裝照,在補貼上來!

好推薦: 禿頭雷射溶脂我應該如何穿好一件POLO衫 抽脂 皺紋 瘦臉 肉毒 台北搬家 代購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濟州島 接睫毛 租車 植牙 禿頭 化糞池 系統櫃 電波拉皮 微晶瓷 自體脂肪豐胸 馬桶不通 逢甲日租 3D晶塑 隔熱紙 微晶瓷 收購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減肥餐 植牙 圍裙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壽喜燒 雷射除毛 清水溝 豐胸 隆乳 美國打工 通水管 微整形 桃園牙醫 凍甲 雷射除毛 鑽石婚戒 汽車借款 禿頭 飛梭雷射 中古車 系統傢俱 團體服公司 隔熱紙 肉毒 隆乳 雷射溶脂 逢甲日租 瘦臉 LV包包 卡麥拉隆鼻 植牙 甲溝炎 電波拉皮 長灘島 淨膚雷射 小琉球 LV包 自體脂肪 清境農場 威塑 未上市 POLO衫 齒顎矯正 飛針 自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so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